罗马广场社区:学习插画艺术 点缀美好生活

安徽网淮南频道讯 为丰富社区广大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下午,田家庵区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妇联邀请插花老师联合开展了“与花为伴 香约三八”庆三八插花活动。

花艺老师在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向居民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要掌握花的特性,灵活搭配,使其自然协调,形态优美。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细心指导居民制作插花作品。她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就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制作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们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家庭和谐,体现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

(通讯员 / 刘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