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寿终正寝,索尼掌机告别历史舞台

现在玩主机游戏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如今的小年轻无不是捧着一只手机喊打喊杀,取代主机或许听着不可思议,但没准呢?

就在3月4日,PlayStation日本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推文:3月4日的今天是PlayStation 2的19岁生日,还记得19年前的你玩过什么游戏吗?此推文的评论区十分热闹,网友配图引起共鸣,暴露年龄的时候就到了。

PS2于2000年诞生,然而刚推出之际,国内却禁止电子游戏设备的入口,也是出师不利,直到2014年初才解除游戏机禁令。期间,06年的时候PS3诞生,但初期不给力,所以玩家们还是继续选择PS2。PS2在那个时代可以说是一代神机了,2013年年初,PS2停产,当时也创下了史上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记录。同年年末,PS4诞生,其首发大作以精美的画面获得一致好评,全球热销。

而就在第二天,3月5日,索尼官方宣布,PSV正式停产,包含两个PSV机型PCH-1000和PCH-2000。同时索尼内部也不再有PSV下一代继任者的安排。距2011年12月17日PSV发售至今已经过了七年多,如今索尼掌机也成为历史了。

这些主机掌机只能成为那一代人的回忆,而现在的小孩,大概就都是手机平板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