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末日机甲皮肤将上架?60点劵限时抢购,错过成绝版皮肤

机甲皮肤大家一直都是非常喜欢,特效感都是非常的完美,这种皮肤看起来也是比较有质感的,不过王者荣耀里面有末日机甲皮肤的人并不是很多,一般也是很难获取到,这次就又有新的末日机甲皮肤要上线了。

这款皮肤就是韩信的末日机甲皮肤了,这款皮肤风格是非常不一样的,特效做的很是出色,采用的是紫色跟黑色的画风,看起来十分的霸气,释放技能的时候,会释放谁激光。

韩信末日机甲皮肤还有很的改变就是,韩信不再是走路的了, 这款机甲皮肤下面还带了轮子,玩起来很是特别,在释放大招的时候,还有火焰喷出,很是好看。

这款机甲皮肤特效感这么好,玩起来手感也是不错,但是价格还是挺便宜的,首次上线的话应该是60点券,还是比较便宜的,不过要抓住机会,因为这样的皮肤只会上线一次,his要抓住机会的,不然错过就成绝版皮肤了,以后想买也是买不到的,特效做的这么好呢!

当然韩信的皮肤还是比较多的,街头霸王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皮肤,很多玩家也是没有,不过这次不要着急,等韩信的机甲皮肤上线吧,特效可是比街头要好太多了。

大家对这款韩信的末日机甲皮肤满意吗,而且在释放技能的时候音效听起来很是不错,有金属打击感,还有火焰的喷射声音,质感手感极其的不错,大家期待吗?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