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一行调研上海数据交易中心

3月7日下午,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一行在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静安区政协领导陪同下调研上海数据交易中心。

钟勉一行先后调研了数字经济战略资源、环境治理、城市管理、商业等方面的数据应用情况,调研过程中,钟勉尤其关注数据来源和获取方法,还特别关心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目前运营的情况,询问了流通数据的类别、服务对象等问题,并与上海数据交易中心CEO汤奇峰进行了互动交流。

汤奇峰表示,四川省地域辽阔、资源丰富,适合发展算力,未来非常有潜力提升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向四川省学习,多进行互动、交流。

据汤奇峰介绍,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已经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数据服务能力,能够量身定制出服务于政府、企业、机构的数据服务,助力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运作。

2019年,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将在交通、文化、农业、金融、能源等垂直领域深根细作,通过数据的流通、开放,促进大数据产业生态的创新发展,为打造数字经济的新时代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