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取完钱拔卡就走 好市民苦守等失主

3 月 5 日中午,巢湖市民王先生在银行 ATM 机取款时发现取款处留有几十张百元大钞,守候多时未见到失主的他最终报警求助,成功找到马大哈失主。

当天中午 12 时许,王先生打算在信泰小区附近建设银行的 ATM 机上取些现金。插入银行卡后,他突然发现 ATM 机盛钱的盒子里有许多张百元钞票。" 可能是上一个取款人忘了把钱取走了。" 想到这里,王先生立即大声呼喊寻找失主,但一直无人应答。随后,他在取款机前守候多时,始终未见失主出现,最终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辖区卧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清点,共有 6600 元现金。" 因为是中午,办业务的人很少,他不但没有取走这笔钱,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他还一直守候在这里等我们来。" 民警告诉记者。随后,民警调取银行监控视频,发现在王先生之前有位女士曾在该台机器前操作。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很快确定了该女性的身份,并电话与其联系。

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回到家已有数小时的林女士感有些诧异,经民警提醒,她才想起在银行取钱后未将钱拿走的事。原来,她在 ATM 机上完成取钱操作后,自己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那头,家里人催她快快返回。" 心里一着急,拔下银行卡就走了。" 林女士说,好在遇上了好心的王先生。(杨祖友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王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