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进入倒计时,受网贷迫害的朋友,积极行动让他们上央视大屏

去年网贷进行了大扫荡,效果显著,但年后刚开始,网贷平台又席卷重来,各种“低息、不上征信、快速下款”的广告霸占了人们手机,让多少人陷入网贷泥潭当中,暴力催收更是叫借款人投诉无门。

网贷+暴力催收已经人神共愤,由于去年一大波平台倒闭还未处理完毕,导致如今人们投诉无果的案例频频发生,让借款人真实体验了把“哑巴吃黄连的滋味”,这更加助涨了网贷的滋生。

暴力催收更加肆无忌惮,群发P图、爆通信录更是家常便饭,甚至找当地混混趁借款人不在家时候进行写大字,相信很多人在附近走上一圈,便可见到几家门上写着大字,把借款人家庭闹得鸡犬不宁,无处伸冤的情况之下只能够离家出走,家本身最温暖的港湾,如今对他们而言是噩梦的开始。

很对平台、催收不怕投诉、不怕报警,因为他们早已做好的万全之策,屁股擦得干干净净,就算被查了之后,改名换姓重头再来,也是让人防不慎,个人想斗过平台就像天方夜谭,不少网友也表示越投诉,平台越猖狂,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

如今机会来了,2019年315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借款人可以通过315进行维权,收集好你的证据,此次315维权将会在央视全程直播,曝光量不单单是全国性,而是全世界媒体都会关注,如果说平台曝光在数十亿民众面前,那么平台必将无所遁逃。

在这也要提醒大家,如今的网贷平台鱼目混杂,稍不谨慎就入坑,申请的太多会严重影响到个人大数据,在信用时代,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如果借的太多,可以通过支付宝的“闪银大数据”查看下个人网黑指数及大数据情况,避免一些征信盲点,认清所借平台是否纳入征信,以免对日后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尤其是那些打着正规旗号,变相收取借款人高额利息的平台,而上征信则是最让他们无奈的,被逼的不得不偿还,这简直是光明正大迫害借款人。

有被这些网贷迫害过的朋友请积极行动,并且呼喊出它的名字,让他们央视大屏幕上见,让他们无所遁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