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南充这两条道路将封闭施工,预计6月底竣工!

燕京大道改造项目

燕京大道改造项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嘉陵区春江路到书房大道,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了双向八车道;第二个部分是从书房大道到之江小学,改造提升人行道,在人行道上增加了两条骑行道,将非机动车、机动车分离,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燕京大道改造升级包括:沥青罩面、杆线下地、路灯改造、部分建筑外墙立面整治、绿化提档升级等,并且将原先被围墙隔开的丝绸博物馆及其他住宅建筑重新亮相。改造后的燕京大道,不仅宽敞明亮,而且整洁美观。此外,将嘉陵区书房大道到之江小学的人行道提升改造后,靓丽的人行道和骑行道还为附近居民提供了饭后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从2月28日起,已开始全线打围,嘉陵区春江路到书房大道实施半封闭式施工。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预计本月底,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道通行。按照计划,整个改造工程将于6月30日竣工。

国道212线(南部至阆中)半幅施工

G212国道(兰州--靖西市) 国道编号: G212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条普通国道,起点为甘肃兰州,终点为广西靖西市的国道。这条国道经过甘肃、四川、重庆、贵州、广西5个省市。

近日,国道212线南部火车站至阆中界开始施工,全线通车预计6月底完成。

施工期间,国道212线南部火车站至阆中界将实行半封闭施工,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减速慢行,确保通行安全。

综合阆中古城、南充日报

声明: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若转载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更正或删除。衷心感谢您对南充新视角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