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队友秒选伽罗,该选什么辅助?庄周大乔无用,唯他天配

王者荣耀:队友秒选伽罗,该选什么辅助?庄周大乔无用,唯他天配

不知道大家在排位赛的时候会不会经常遇到有队友秒选某一个英雄的时候?或者说遇到这样的情况多不多?有的时候,队友秒选某一个英雄,可能是队友对这个英雄比较熟悉,又或者是对这个英雄比较有信心,又或者是在这一段时间,他都有在练习这个英雄,所有非常希望能够用这个英雄来上分。如果你的队友选择了伽罗这个英雄,而且还是秒选的情况下,他信誓旦旦向你们保证,他很会玩这个英雄,需要一个辅助,这个时候,你会选择哪个辅助呢?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伽罗这个英雄,伽罗是一个没有位移的射手,伤害属于比较高的,但是这个英雄的攻速比较慢,伽罗的一技能可以使伽罗处于两种不同的状态,一种是攻速低,伤害高,带减速,但是移速慢的状态,另一种是攻速高,伤害低,移速快的状态,一般情况下,伽罗会使用前者进行攻击,这时候,伽罗的移速非常低,很容易就会被切死!

分析完了伽罗,我们再来分析一下对面的应对措施,要是看到我方秒选伽罗这个英雄,对面肯定会使用兰陵王这个刺客来针对我方的伽罗。兰陵王的特点是可以隐身,二技能命中目标以后会回血,这使得兰陵王就算是在受到脆皮攻击的时候,只要二技能命中了目标,就可以完成秒杀脆皮的任务,而且兰陵王的爆发伤害是非常的高的,一套爆发伤害完全可以带走伽罗。

所以,能够保护伽罗的辅助,一定要让伽罗可以躲掉兰陵王的连续攻击,或者是自己把兰陵王的伤害抗掉。在这两个方面,大乔和庄周都不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人选,大乔基本上没有什么用,能送伽罗回城,但是,也要伽罗有时间回去。大乔的控制基本为零,想要用控制技能阻止兰陵王的进一步攻击,基本无望。

再来说一下庄周,庄周本身是一个解控的英雄,自身的保命能力是非常强的,但是,光有解控没有用呀,兰陵王还是可以秒掉伽罗,虽然庄周的大招有免疫一定伤害的效果,但是,对于兰陵王这样的爆发型刺客来说,这点减伤对伽罗来说根本没有什么用!

最佳的辅助是鬼谷子,鬼谷子有两大特点,一点是可以拉人,不过着需要提前预判,要是兰陵王在附近的时候,可以提前使用二技能来拉兰陵王,这样可以使兰陵王没有办法靠近伽罗,从而很好的保护了伽罗。

还有一点就会隐身加加速,鬼谷子可以使用大招对伽罗进行隐身和加速,就算兰陵王的二技能命中了伽罗,隐身和加速以后的伽罗是可以轻轻松松逃过兰陵王的后续伤害的,而且只要是拉开了距离,伽罗就可以反败为胜了。

要是敌方选择其他英雄来克制伽罗,也是可以选择鬼谷子的,虽然这个英雄看似身板小,但是,蕴含的能量非常高!

要是你的队友秒选了伽罗这个射手,你会选择哪个英雄来辅助她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