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水滴屏+屏幕指纹,iQOO成女王节剁手旗舰

眼看明天就是3月8日女王节了,送给女王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除了鲜花、口红、包包等这一系列平淡的礼品,还有什么礼物能让你的女生眼前一亮呢?作为新时代的女性,给她们送上一部颜值与科技兼具的手机,无疑会是锦上添花。因为对于现在的很多女生朋友来说,什么王者、吃鸡游戏等,都成为了她们日常休闲的消遣,所以选择手机时除了考虑外观拍照,性能自然也不能少。

俘获女神芳心,就要来点不一样的

今天就来教男生朋友们,怎么挑选手机来俘获女神芳心。比如最近很火的iQOO手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拥有超高颜值,极致拍照与游戏体验下,仅为2998元起。该机在经过一番抢购之后,又将在明天早上10点再次开售,可以说是最佳时机。

3D炫彩玻璃+超跑设计,外观个性炫酷

这款产品之所以能够打动女生,首先是因为其突出的外观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将下巴做得相当窄,实现了91.7%的超高屏占比。而在机身背面更有惊喜,不仅采用3D炫彩玻璃后盖,还采用了超跑腰线中框设计,加入个性的暗夜光轨背纹,在光线的流转之下可以呈现出非常个性的动态美感,同时充满个性潮流气息,很适合女性朋友的审美。

后置AI三摄,让女神想拍就拍

对于女生来说,拍照功能是十分重要的,iQOO的后置AI三摄就能轻松满足需求。其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合,带来强悍拍照实力。特别是其超广角镜头,拥有120°广阔拍照视野,无论多人照还是壮丽风景照,都可随心拍出震撼视感。结合超逆光功能在逆光、弱光环境下拍摄,都能保证人脸依然清晰,拍出单反级大片。

游戏魔盒+4D震感,游戏身临其境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游戏性能,因为iQOO真的做出了超多的游戏优化,实现电竞级游戏体验,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女生来说,很值得一试。除了骁龙855和44W快充的加持,iQOO还加入了游戏魔盒和4D游戏震感,带来真正的免打扰和沉浸式游戏体验。

游戏超神?特设压力按键助力

而且还在机身右侧边加入了两颗压力感应按键,支持了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横屏游戏,在王者游戏中可实现多个技能顺发的极限操作,在吃鸡时可以一手开镜、一手射击,犹如加了游戏手柄一样。即使是对不太会玩游戏的女生来说,也能顺畅操作,提升吃鸡、超神的机率。

最后

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出色的拍照,亦或者是其强悍的性能来说,iQOO都完美地满足了女生所有的幻想与需求,同时其2998元起的价格更是表现得诚意满满。如果你也想个女神一份特殊而又科技感十足的礼物,让她终生难忘,那么iQOO就可以帮你实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