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玩家打鸟背没人要,又不想花钱打造,组三个哈林C不过分吧

是这样的,该玩家觉得现在的DNF越来越真没意思了,主要是自己的哈林奶打鸟背老经常组不到人,明明是一开始抱着养猪的心态玩玩,但是有必要氪金吗?当然,像玩家这种心情我是非常理解,至于组不到人的话,要么是玩家的打造没有逼数,要么是想要奶妈的应对圈吧,毕竟可以无脑回血阵加罩子,又或者奶爸有鬼眼炼狱才行,要么就是次数不齐等等。

那么我们先看玩家的个人面板吧,明显一看有问题,特别是体力太低了,等级也太低了,就算玩家4000体七宗罪我都不一定要!果然看得出这打造有点不行啊,关键是红孔都不开,可别说什么提示几十点,根本没必要找借口。另外,请问你觉得完全体的C已全身尽自己所能的,会去选择像玩家这样的人吗?别说玩家了,反正估计大部分人不会!

可玩家依旧认为自己的哈林奶没什么问题!那行,既然没问题的话,玩家也可以和三个白板哈林一起打啊,这个要求不过分吧?有句话怎么说,大佬组大佬,蛇皮组蛇皮!不然玩家自己都不组哈林,谁还组你们哈林!如果玩家不组的话,那就是等于瞧不起哈林了,真是太尴尬了!跟玩家一样蛇皮的蛇皮C看不上,大佬又不想要他,所以知道为什么玩家没人要吗?

因为哈林本身就尴尬,不是毕业套你舍不得打造,不打造是什么样你也知道。还有外面75奶那么多,竞争太激烈,凭什么要选择像玩家这样呢?因为优秀的比玩家多了去!话说回来,玩家要是把孔附魔那些按照正常装备整了,这奶也容易进,你看他连孔都没打,玩游戏的态度都不认真谁敢要?正好有句歌词挺适合他的,不知道玩家是否中意呢?

最后想说,关于以上“玩家打鸟背没人要,又不想花钱打造,组三个哈林C不过分吧”这事,你们怎么看呢?我看玩家连孔都不愿意打,又不认真玩游戏,还是卸载算了!建议找个小团体,然后发发自己的奶量,主要是荣誉加的双攻,大概这装备猴一下是1000多,奶量是没问题的,然后特殊三件还是选择海伯伦吧,比哈林强不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