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套路?玩家观察佐伊的眼睛,无意间发现拳头隐藏的秘密

LOL是一个经典的电竞游戏,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在平常的游戏中,玩家们追求的都是游戏的胜利。毕竟,只有胜利才可以给玩家们带来成就感,而高的段位又让玩家有了能够在朋友面前骄傲的资本。不过,在LOL中胜利只是一部分,有很多游戏的小秘密都被玩家们忽视了。比如,佐伊这个英雄身上就有一个秘密,相信即便是很多佐伊的老玩家也没有发现。

佐伊作为一个AP,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佐伊的手很长。也就是说,佐伊的技能可以放得很远。首先,她的Q技能就可以飞行很远,而且飞得越远伤害就越高。此外,佐伊的E技能在经过墙体之后可以获得更加远的施法距离。玩家们应该都有过被佐伊的穿墙E莫名其妙晕住的体验吧。在大家的印象中,佐伊作为一个AP设定的英雄其实是没有争议的,但她身上其实有个套路。

有玩家在观察佐伊的时候,发现她的眼睛十分特殊。仔细看看佐伊的双眼构造,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无论是颜色还是形状,佐伊的双眼就好像之前的装备眼石。而眼石这种装备,虽然已经被移除了,但是它们曾经是辅助必不可少的出装,不出眼石的话一定会被队友吐槽。佐伊的眼睛如此设定,到底是拳头在偷懒,还是这种设定中隐藏了一些其他的东西?

我们再来看看佐伊的其他技能。佐伊的W技能可以捡别人丢过的召唤师技能,非常给力,如果捡到治疗的话还能够给队友加血。而且,佐伊的E技能可以飞的很远,先手眩晕对手还是非常容易的。由此看来,佐伊眼睛的设定并不是单纯的偷懒,而是拳头原本的设定是想让她当一个辅助英雄,技能证明了如此,她的眼睛画风更是证明了这个结论,估计颠覆了很多人的印象吧。

看来,每个英雄的外表其实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拳头隐藏的这个秘密就无意间被玩家发现了,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至于后来为什么佐伊变成了AP,这个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当然了,只要玩家们想玩,走什么位置都是可以的,注意出装就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