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既稳又狂”,与红米Redmi Note 7 Pro同天发布

三月是各大手机厂商马不停蹄发布新机的时候,这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对于纠结症的我总是不知道选什么手机好。千元机有不错的选择,不到三千的旗舰机也可以多样选择,即使高档旗舰也可以有不错的选择。3月18日,红米Redmi Note 7 Pro将会正式在国内发布,虽然早在印度进行了首发,不过很多米粉还是很期待这一次Pro版的升级。

Redmi从小米独立出来,就开始占据市场,不需要太多的宣传就足够吸引米粉。不再像以前的低端千元机,配料都是精致十足,红米Redmi Note 7 Pro虽然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简单的升级是为了让体验得到升华:处理器是亮点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75、采用和小米9同样的4800万像素级别的索尼IMX586,当然少不了更大内存更大存储的版本,最终价格还未透露。

3月18日的时间已经敲定,其实“小米系”还有另一款手机在同一天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亮相,这一次宣传语“既稳又狂”,似乎有点像小米9的“好看又能打”。黑鲨手机虽然看似独立,一直受到雷军的青睐,黑鲨游戏手机发布的时候雷军还亲自坐镇。黑鲨科技是由小米投资联合研发的,很多用户都把它称之为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在iQOO发布的当晚,黑鲨科技CEO就说黑鲨稳了,看来这一次的宣传语“既稳又狂”说出了实情。对于游戏手机,是不是很多发烧友比较期待呢?

黑鲨即将发布液冷3.0技术:塔式全域液冷系统,同样搭配的是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55,拥有12GB超大运行,游戏方面特定改进,有网友猜测配置可能是:DC调光OLED、27W快充、压感反馈、双扬声器等。网友评论沸腾了,同一天小米要发布两台手机,请问雷军去参加哪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