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推新机?锤子科技怒回应:这是谣传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3月7日消息,针对此前媒体爆料的锤子手机不会再推新机的传闻,今日锤子科技做出了回应,表示这是“谣传”。

锤子科技怒回应不再推新机传闻:这是谣传(图片来自微博)

锤子科技表示,因一些客观经历,新手机的研发进度受到了影响,不过Smartisan OS系统和TNT大屏系统继续更新,另外坚果手机并没有停⽌新机研发工作。

同时,锤子科技方面还对现在大热折叠屏表达了看法,称下一代产品虽然不会很快上折叠屏,但TNT系统的发展形态确实适合未来折叠屏⼿手机的很多应⽤用场景。

另外,根据之前内部消息来看,新产品应该在下半年发布,并且坚果手机下一款产品可能是挖孔屏或水滴屏。

就在今日,锤子产品经理朱海舟还在微博上调研了下一代手机产品的用户需求。并对此前媒体爆料的锤子手机不会再推新机传闻做出回应:预感这样的“新闻”以后每个月都要来一次,直到官宣。

以下是锤子科技回应全文:

1,Smartisan OS系统和TNT大屏系统继续更新,以兼顾更好的移动办公需求,下一代产品虽然不会很快上折叠屏,但TNT系统的发展形态确实适合未来折叠屏⼿手机的很多应⽤用场景。

2,坚果手机目前针对用户发布了关于下一代产品的⽤用户调查问卷,很明确的表明了坚果手机并没有停止新机研发工作。

3,根据以上情况来看,坚果手机其实很明显并没有停止研发,只不过在这样残酷的市场环境下,再加上锤子科技的一些客观经历,新手机的研发进度受到了影响。TNT大屏系统、Smartisan OS仍然是坚果手机未来新品种最具差异化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