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制作电脑重装系统启动U盘,再也不用求别人了

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电脑,极大丰厚了各人的专业生存。但电脑运用久了,各类缺点就闪现出来了,经常乞助电脑维修师父重装零碎,不只费钱不说,还要看他人点神色,都怪本人是电脑技术小白,没方法!

实际上,现在重装电脑零碎已不像从前用零碎光盘装置那末庞大和漫长了,你会发明电脑维修师父都是用一个小小的U盘来完成电脑零碎的快速装机了,你只需稍稍进修下电脑技术,也能够完成用U盘来重装零碎的。上面,扼要引见下电脑重装零碎启动U盘的制造过程。

开始,您要预备一个空缺U盘,普通8G或16G容量就足够了。然后,您到网上搜刮u盘启动盘制造东西,你会发明有许多制造东西,比方U启动、大白菜、电脑店、老挑毛和u深度等U盘制造东西,分装机版和UEFI版,随意下载一个u盘启动盘制造东西实行装置便可。

U盘启动制造东西

接着,将U盘拔出电脑的USB接口,制造东西会主动辨认和挑选U盘。

U盘辨认与挑选

接着,点击开端制造就开端格局U盘,时期会提醒您U盘数据将丧失,留意提早备份!

U盘制造提醒

点击肯定后,便可开端U盘格局化,写入启动数据。

U盘数据写入

U盘写入启动数据完成以后,即制造完成了U盘启动盘了。

U盘启动盘制造完成

电脑重装零碎启动U盘制造完成以后,你下载对应零碎镜像文件文件放入U盘的GHO或ISO文件夹中,重启零碎后将主动装置零碎,你也会本人装零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