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股金融严重比低估,现价4.21元,盘中关注,有望涨停!

002630华西能源参股金融比例较高,股价前期下跌较多,业绩也不错,严重被低估。可以重点关注

估值太低,低估很多,股价至少在7块左右,可以重点关注!

主营业务:优化节能型锅炉、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根据客户的需求对能源工程项目提供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工程总承包服务。

产品类型:装备制造、工程总包、投资营运

产品名称:高效洁净燃煤电站锅炉 、 碱回收锅炉 、 垃圾焚烧发电锅炉 、 生物质发电锅炉 、 高炉尾气发电锅炉 、 煤气锅炉 、 油泥沙锅炉,以及其他工业锅炉 、 余热锅炉 、 特种锅炉 、 压力容器 、 电厂EPC工程总包 、 电站BTG工程总包 、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 长期股权投资 、 BOT项目 、 PPP项目投资建设运营 、 电厂投资建设运营

经营范围: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特种锅炉制造、销售;压力容器设计、制造;锅炉辅机、燃烧器及环保设备、钢结构、机械设备、吹灰器及管理系统的设计、制造、改造及销售;石油化工容器、轻工机械、电器机械、机组配套安装;专业生产耐火材料、耐磨材料、耐压材料、自控装置、电站阀门及电磁产品;工矿设备租赁、闲置设备调剂、边角余料的加工及销售;自营对外进出口贸易;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对外承包工程;普通货运

昨天上午分享的苏州龙杰,今天盘中强势涨停!坚信封板的又是10个点以上的大肉,真心的替大家高兴!每天下午两点发布尾盘股,大家的支持是我坚持不懈的动力, 只做强势牛股、龙头、妖股! 短线快进快出!(免责声明和郑重提醒: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