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再次曝光新星元皮肤,瞬秒金色仲夏夜,玩家:堪比荣耀典藏!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也已经成为了主流,玩家不光是可以换不一样的皮肤,还能够有不一样的特效,星元皮肤有一共是两种,一个是单品,也就是可以分开的,还有一个就是成套的,也就是现在的星传说。

貂蝉也是游戏中第一个拥有300紫星币的英雄,貂蝉的仲夏夜之梦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有不少的玩家喜欢,也是一款传说皮肤,并且还有特殊的回城特效,貂蝉是坐在秋千的上面进行回城。

第一款星传说金色仲夏夜,顾名思义,这一款皮肤的颜色就是金色的,还有就是皮肤的特效也是金色的,这一款皮肤本身就非常的仙气,颜色变成金色之后就感觉更加的仙了。

这一款星元皮肤也是需要300紫星币,说白了其实很多的玩家都是花费800RMB左右获得的这一款皮肤,还有的玩家是正在积攒紫星币的路上。

除了这一款星元皮肤之外,最近又曝光了一款星元皮肤,同样是仲夏夜之梦的星元,和金色仲夏夜也是比较相似,就是颜色上面有很大的不同。

不过无论是表面还是特效都是更胜一筹,这一款皮肤总体来说就是橙色的,但是玩家还有另外一个担心的问题,很多在积攒紫星币的玩家目前应该是积攒了一百多个紫星币了。

但是距离可以获得星传说还有很远,要是使用点券直接抽取的话,抽取到这一款星元皮肤,真的是可以去抽取一个荣耀典藏了,星传说现在也是属于RMB皮肤了,貂蝉的星传说更是可望不可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