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OL人气超高的四本小说,第一本曾让无数的读者流泪

网络小说其实已经跟游戏早已密不可分了,在现在这个IP为王的时代,各种光怪陆离的网络小说是所有游戏厂商青睐的对象。当然从小说转化为游戏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但是从游戏中延伸出来的网络小说却十分简单,有些人依靠着游戏中的剧情写同人小说,而更多的则是直接根据游戏设定写出了畅销网文,比如LOL。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几本关于LOL的小说。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作者:乱 书评:当中国运动员嘲笑玩玩电子游戏也能拿冠军的时候,以电子竞技为生的你要做的是用自己42码的鞋子去量一量他那清高的脸码有多长! 当父母、亲戚、朋友乃至这个社会都斜着眼睛看待电子竞技认为从事这行的你是不务正业,真的爱电子竞技的你要做的只是给他们一个决然转身的背影! 可曾想过,在将来的4年奥运赛场上会有这样一个项目,它是秒级以下的反应手速、团队五人的默契配合、极限反应的华丽操作交织而成的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它是电子竞技! 让世界狂热虔诚的教徒们高呼德玛西亚吧!

《英雄联盟之传奇王者》 作者:圣之雨 书评: 职业选手苏辰在被辞退的当晚喝醉酒,意外穿越到一个电竞发展繁荣的平行世界,为追逐冠军梦想,再次踏上职业,成为一代传奇!

《联盟修神记》 作者:幻笔V 书评:瓦洛兰沦陷,召唤师峡谷最强的生物横扫饥饿,呸,横扫一切,即将复苏?只见异界少年穿越,头顶大法帽,脚踩攻速鞋,手握饮血剑,口含大金身,上去就是一顿眼花缭乱的操作!不出所料的回泉水等复活了……

《英雄联盟之最强替补》 作者:漓江 书评:世界级的中单有很多,但若是谁是第一,有人会说是faker,也有人会说是pawn,但是这两人至今还没承认这个名声。因为谁是第一,他们心里早已铭记于心。

以上四本经典网络小说,小编就和您分享这么多。小编相信,现如今网络文学一片欣欣向荣之态,未来能出现更多经典的作品。当然,我们书荒的时候,也不要忘了那些老的作品带给我们的欢乐。各位网友还知道哪些好的网络小说,欢迎各位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