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求生欲的时候到了 3.8 女神节购机攻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3.8" 妇女节 ",各位男同胞们有没有为节日送什么礼物而寝食难安呢?朋友圈又会成为虐狗的重灾区,想必最近很多男同胞都在为送什么给自己的女神才能博她一笑而急的抓耳挠腮吧。

我曾听过一个比较有趣的对话,对话的主题是 " 女生为什么喜欢买东西 ",其中最靠谱的答案我觉得是这个:这个世界上最能给女生带来安全感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买东西。将金钱换做物质,买到手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所以这也就成为了女生总喜欢买东西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俘获女神的手机!

OPPO R17 Pro 随光而变 心动所在

OPPO R17 Pro 是 OPPO 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款产品,采用了雾光渐变配色,非常时尚,而且背部采用了 3D 玻璃,手感更加出色。而且,OPPO R17 Pro 搭载了后置三摄,并支持 OIS 光学防抖,并支持 SuperVOOC 超级闪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