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机在俄罗斯越来越受青睐,1月份销量同比增加70%

据俄罗斯卫星网昨天(3月7日)报道,俄罗斯市场智能手机销量在2019年下滑趋势明显,中国华为品牌手机1月份的销量却较去年同期增加70%。

根据这家俄罗斯网站的消源来源,2019年2月,俄罗斯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30%。俄罗斯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上一次出现下滑还是在2015年。

报道称,高端智能手机品牌的销量1月份也出现下滑。据按捷孚凯的数据,苹果在俄销量份额从15.6%下降到10.9%,销售额份额从38.9%下降至22.9%。

报道援引零售商M.Video的数据,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地位却出现显著加强。华为手机1月在俄销量同比增加70%,华为旗下的荣耀品牌手机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报道称,华为和荣耀的在俄销量份额达到36.3%,是去年同期的2倍多,销售额份额达到30.3%,(在一年前11.9%),市场排名第二。

专家认为,苹果和三星的销量下降,与俄罗斯消费者贷款买高端手机的比例高,以及银行提高贷款发放门槛有关。

报道最后说,俄罗斯消费者对高端品牌的兴趣逐渐减少,但却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

文/梁石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