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配置曝光,性价比是否能超越以往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下滑和换机年限的不断延长。2019年1月份,根据赛诺的市场分析报告称,中国智能手机整体市场容量同比下滑8.9%,行业下行趋势明显。小米魅族的份额更是出现了同比下降。在经历小米9和vivoiQOO的洗礼后,线上手机的霸主荣耀能否用荣耀20来巩固市场便显得尤为重要。

被誉为“科技标杆”的荣耀V20

去年12月26日发布的荣耀v20,迄今为止已经出货150万台。与去年的V10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与其他2999元价位的手机相比。荣耀V20是目前唯一能做到全网现货。但是其自身与小米和iQOO相比拥有许多的短板。在指纹识别方式、广视角相机玩法和其他方面缺少竞争力。即使有强大的麒麟980和4000mAh(典型值)的电池加成,让他的续航不成问题。华为自研的算法也让4800万像素的IMX586得到了最好的发挥。但在现今市场逐渐萎缩的大背景下,任何短板都可能影响荣耀和华为的市场竞争力。所以荣耀20的出现便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被雷军给予厚望的小米9

渴望在线上寻求更大突破的vivo也推出了iQOO

近日,据知名网友(@ichangezone)爆料。这位网友一度被认为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小号,尽管后期否认,但被看作是接近华为高层的爆料,可信度具有保证。该网友在网络上放出爆料图,好像预示着荣耀20即将问世。

可能是荣耀20的背板照片

可能是荣耀20的配置图和曝光

可能的曝光图中显示,荣耀20采用了类似P20 Pro的摄像头排布方法,并且加入了副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在实现3x光学变焦的同时加入了超广角功能。同时可能也具备一定的微距拍摄功能,同时在配置表里甚至爆料了DxOMark的分数,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这是华为第一次送测荣耀的手机测评,从侧面也显示出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性。

至今还位居DxOMark第一的P20 Pro

前置相机的像素高达3200万像素,如果爆料属实的话,应该是第一次曝光华为也将使用三星的CMOS GD1。这款CMOS同样采用四像素合成技术,在暗光的情况下拥有更好的表现力,同时这款CMOS支持HDR拍摄特性。让荣耀20的前置摄像头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拥有像素四合一技术的V20拥有更好的拍摄性能

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的加入让荣耀手机既magic 2之后拥有了第二款屏幕指纹的手机。屏幕指纹的日趋成熟让它与传统的电容式识别方案之间的差距逐渐减少。与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的小米9相比。荣耀20无疑为V20挽回了颜面。而且屏幕指纹技术所换取的背板的完整性,也让荣耀在背板颜色与完整性了有了更大的发挥余地。

荣耀10多彩的背板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卖点的加入让人们看到了华为作为世界领导者的实力,看似虚幻的卖点实际上代表着华为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的探索。基于5G更快的网速和更低的延迟。华为试图在手机中尝试5G的应用,云电脑和Link Turbo技术便是其中关键的组成。5G更低的延迟和价格更加低廉的流量,让手机对电脑的替代率大大提高。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效率。

其他领先的功能与7nm的麒麟980的加成,让荣耀20在游戏和日常使用中仍然游刃有余。可谓是新一代旗舰的“水桶机”的典范。

而且据爆料称,荣耀20可能加入IMX 600加持的高配版,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着更是性价比极高的拍照旗舰。

手机市场的日趋激烈不仅使各家厂商的性价比不断提高,也有利于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耀20的表现吧!

(图片来自于,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