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再被央视点名,钻石段位只是起点,游戏操作难度低!

王者荣耀近期跟LOL的玩家产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这件事的起因就是因为寒夜,但是归根结底最后受益的还是tx,因为这两款游戏都是腾讯旗下的。说起来王者荣耀的诞生跟LOL脱不了关系,现在王者荣耀玩家日益增多,双方的矛盾可是不小。

归根结底的原因就是天美在游戏之初,多处模仿LOL,并且这款游戏的操作难度跟LOL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LOL的不少玩家始终看不上王者荣耀的玩家。网上也有不少的玩家说自己是lol的白银玩家,玩王者荣耀轻松上到了星耀段位,诸如此类,比比皆是。

遇到别人怒喷自己爱玩的游戏,广大的王者荣耀玩家自然不会愿意了,所以不少人揭竿而起,说起了LOL七年无冠的事实,更有甚者牵连到了主播UZI的直播间,这一点还是很无奈的。当然这只是部分玩家,不少玩家可是两款游戏兼顾,彼我不分的哦。

现在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都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两款游戏也有幸加入到亚运会的表演项目,但是央视对于这两款游戏的态度真的天差地别。在介绍英雄联盟的时候,特别夸赞了UZI和faker这两位选手,但是王者荣耀却未单独介绍,而是在介绍星际争霸中一带而过。

玩过星际争霸这款游戏的伙伴应该知道这款游戏的难度,真的非比寻常,但是这种难度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只好说了一句:如果你连王者荣耀段位都没上过的人,那就随便听听就好了。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央视对王者荣耀的难度存疑,钻石段位才能搞明白星际争霸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在黄金段位占据了绝大部分,少部分玩家不爱玩排位模式,只钟情于匹配的潇洒自在。所以段位也不是绝对衡量一位玩家水平的标准,不知各位小伙伴你在王者荣耀的哪个段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