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gleboneAi让开发者进入机器学习的快车道

上周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嵌入式世界博览会上,非营利性的BeigelBoad基金会展示了BeagleBone AI开发板,旨在填补小型单板计算机与更大,更强大的工业计算机之间的空白。BeigelBoad基金会以出品树莓Pi更有效的替代品而出名。

这次展示的BeagleBone AI开发板是一种较小的X-15,为了让价格下降,在参数上进行了一些妥协。BeagleboneAi是围绕德州仪器AM5729构建,采用1GB内存,只有X-15系统内存的一半,另外板载16GB eMMC闪存。另外,还包括四个嵌入式视觉引擎,一个TI C66x数字信号处理器,并预装了机器学习工具。这种型号拥有两个扩展接头,用于电源和数据传输的USB-C接口,千兆位以太网以及高速Wi-Fi。

BeigelBoad基金会希望BeagleBone AI能在四月前投入市场,价格在100美元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