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点”公益画展昨日开幕 为“四川菜坪村小学营养午餐”筹款

在3月3日举办的2019童点公益画展开幕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手“童点艺术”公司共同启动了四川菜坪村小学营养午餐公益项目,通过网络众筹为那里的40名学龄前儿童筹集三年的营养午餐费用,关爱留守儿童。

2019童点公益画展由国际儿童美术教育品牌“TD Art·童点艺术”发起,现场展出的近300幅作品均出自“童点”学员之手,将在商场的一、三、四、五楼连续展示7天。现场还将设儿童体验区、童点衍生品区、艺术分享区等5个艺术主题展区。“童点艺术”将组织画室专业的美术教师,分享儿童美术教育中的实践成果,该机构的创始人潘琨也将在活动中分享自己多年的艺术生涯以及独道的绘画技巧。在专业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可以亲身体验油画创作的乐趣,激发孩子对绘画的兴趣。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同”专项基金发起方,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托克基金会的代表参加了画展开幕式,在发言中介绍了与该公益项目结缘的过程,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托克公司、托克基金会的内部资源,为项目提供包括资金在内的一系列支持举措。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启动营养午餐公益项目

画展开幕仪式现场

画展现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