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一月数据发布:苹果暴跌,vivo逆势而上,小米耍猴排第六

近日,赛诺向外界发布了今年一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手机市场总体下滑8.9%,下滑趋势十分明显;市场红利在消失,而凛冬似乎在靠近。从赛诺一月数据可见,销量榜单Top 9 的厂商名单中,国产手机占据了多数席位,只有苹果和三星两个外国品牌入围。

其中,华为、OPPO、vivo、荣耀整体销量排在前四,月销量均超过500万台,其中,华为以682万台的销量排在第一位,增幅46%,而vivo也用605万台的成绩勇夺第二,增幅7%。在市场整体呈现下滑的情况下,两者的表现都极为珍贵。

而在一月线下市场销量排行榜中,vivo用销量555万台的成绩排在了华为之上,进入第一位的名单,市场份额为22.1%,比华为的549万台要高出不少,而小米则出现下滑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横扫中国市场的两大外国品牌,三星和苹果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增长乏力。

线下服务优化,设计生产一把抓

vivo在线下市场排行榜上排山第一,最大原因还是其强大稳固的线下渠道掌控力,在线上销售越来越风行的当下,许多厂商将服务中心跟着转移,从而对线下有所疏忽。虽然线上销售便捷,但线下店铺的魅力依旧是线上无法取代的,比如在实际体验方面,线上商店就无法做到。

然而,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产品本身的优劣才是至关重要的,vivo多年来在手机技术方面沉淀已久,不管是手机的设计和生产都亲力亲为,特别是在技术的创新上,获得了非常多的科技大奖,技术上的夯实,让vivo推出的产品一次次震惊了全球。

创新让产品更具优势

比如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推出了真正实现全面屏的vivo NEX后,vivo再次用NWX双屏版惊艳了整个手机行业,NEX双屏版采用6.3英寸 Full HD零界全面屏,19:5:9的屏幕比例,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更加震撼的冲击力,同时得益于双屏设计,NEX双屏版在拍照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除了三摄能够在画质上有更高像素的表现外,黑科技TOF摄像头的加入,让NEX双屏版的拍照功能上升了一个台阶,通过此技术,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对自己五官进行细微调整,实现个性化美颜。其中,vivo独创的个性设计——星环柔光灯能够在用户自拍时,提供细腻的补光,它的存在不仅使手机外形看上去更加独特美观,而且还很实用。

到了2019年初,vivo更是做了一个行业内没人敢做的大胆尝试,推出了机身实现零开孔的APEX 2019,这款概念机整体浑然天成,通过屏幕进行发声,屏占比高达98%,更实现了全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在发布会现场,拿在手里体验的老外惊呼不可能。

如此多让世界震惊的产品问世,离不开vivo的多年潜心专研;不断进行创新,在技术上进行深耕,才有了这么多“黑科技”产品的问世。vivo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一点都不不意外,vivo的转变同时也让消费者大有改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