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战士狄仁杰怎么玩?身为T0射手的他应该压着战士打,不要怂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与调整,目前走上路的英雄可以说是处在了水深火热的处境之中,曾经的上单一霸集体退群,成为了罕见的现象,相对的,打下路的射手却迎来了春天,后羿和狄仁杰就是其中的代表,尤其是狄仁杰,简直不讲道理,成了“真正的战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区分一下真正的战士和虚假的战士,安利一波狄大人。

英雄分析:

狄仁杰目前是射手排行榜上胜率最高的,出场率也不错。狄仁杰是一个主要依靠普攻来打输出的射手,被动对攻速的加成(满被动加成30%攻速、25%移速)让狄仁杰能够在全程都享有不错的攻速,尤其是前期,会让敌人吃不消。狄仁杰走下路目前是比较流行的玩法,不管是拆塔方面还是打架方面,狄仁杰,都是一把好手。

说到半肉出装的狄仁杰,个人感觉的话完全不用,小编认为可以用复活甲来替代,然后辅助选择一个带有容错率的辅助,比如太乙真人,牛魔这,这样就可以将输出能力提高,避免肉装耽误了输出装,而且同样效果会很好。

Tips:辅助装可以极影也可以近卫荣耀,其次是救赎之翼。

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末世、无尽战刃、闪电匕首、破晓、复活甲

这套出装输出高,容错也有,是目前很适合狄仁杰的一套出装。因为存在二技能,所以鞋子可以选择攻速鞋。末世是狄仁杰必出的,普攻能提高很多额外伤害,也有续航。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和破晓这三件套一般都是搭配在一起的,输出核心,每一下普攻都能够穿透敌人的心脏。最后一件复活甲,让狄仁杰站撸更有信心,提高了容错率。

铭文推荐:蓝色10夺萃、绿色10鹰眼、红色10无双

第一次给大家推荐这种铭文,很暴力的一套铭文,十个夺萃能够在前期很舒适,搭配上末世的续航,回复能力顶呱呱。鹰眼自然不多说,这是必备的输出铭文。然后就是无双,真的是带了十个无双,暴击效果杠杠的,每一下的伤害都是那么的恐怖,尤其是到了后期,暴击率高了之后,无双的效果就会很明显。

这套铭文没有带攻速铭文,是出鞋子和被动去弥补。

召唤师技能依旧还是推荐闪现,不用带净化,更别带其他花里胡哨的技能!技能加点的话,小编是一级学一,主加二技能,有大点大。

玩狄仁杰,如果操作好的,单打绝对没问题,对线战士坦克基本上毫无压力,稍微注意点别太靠前而被敌方打野Gank就行了。对线时完全是可以实现站撸的,伤害真的很高,手又长,等敌人靠近你的时候,他基本上已经残血了,又怎么能打得过有二技能和大招的你呢。放心站撸,平A就完事了,尤其是前期,刚就完事了。

狄仁杰的话单打实力确实是很强的,所以想要狄仁杰玩得好,该刚的时候刚,该怂的时候就要怂(当然不要怂这种话也不能全信)。

最后祝大家轻松上分。

本文为荣耀爱撒谎原创攻略,不得抄袭,盗载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