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游戏《ATLAS》CSTG海战大场面,用喷火船把老外吓跑

要是大家在生活中遇到危险了,采取的第一反应是不是逃跑?事实上这种选择确实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相反的,要是你和危险对抗的话就无疑是一个傻子才会做的事情,在Steam上线并且提供中文版本的海盗冒险生存游戏《ATLAS》上的老外就很聪明,当他们看到CSTG的船队拿火来烧他们的时候他们立刻选择了逃跑,一点点都没有犹豫,只可惜CSTG的船太多了,无奈只能够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造的加利恩被他们烧入海底。

《ATLAS》身为一款海战游戏,其中有很多细节都做的极其的真实,就拿这个老外的船被烧这件事来说吧,即便是一点点火苗如果你没能及时的扑灭的话都会发展成熊熊大火,最终面临毁灭的命运,因此当玩家发现自己的船因为一些原因而着火了,就要用水桶装满海水,然后把火焰给扑灭,并且在扑灭以后检查自己船的损坏情况并及时加以修理。

火焰是这样的,水自然也是这样,要是你的船在《ATLAS》海战中不小心被打穿或者因为触碰到暗礁而灌上了海水,也不能慌张,同样的用水桶把这些海水一点一点的给舀出去,然后再请修船工对自己的船进行修理,《ATLAS》的修船工还有一个特殊的技能,以两倍的效率修船,这样船被击沉的可能性更加的低了。

因为玩家在《ATLAS》中有种种的修船手段,所以《ATLAS》的船只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沉没的,可这是在平时,现在的《ATLAS》处于一个战国时代,各大部落纷纷的对和自己敌对的部落宣战,在这个前提下即便是大船都很难活下来,为了弥补,《ATLAS》开启了6倍资源模式,大家要是在《ATLAS》中沉没了一艘大船会不会心痛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