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孤存放出录音狂打脸4AM!龙神绝断章取义还说谎?

就在近日,孤存和4AM的风波引起滔天巨浪,在3月7日,孤存本人终于做出回应。他放出录音,来反驳龙神绝在直播中说的一些内容!

以下是录音:

孤存:我觉得这个东西就是,选手和俱乐部去谈的,选手签多久选手自己去谈,这个是可以谈一下的。

龙神绝:是啊,但是我们这边不是这样,就是三年,所有人都一样,没有例外,你可以不签,那就等到下个转会期七月份,然后我把你卖掉,就这样子。要不你就挂机,挂到今年年底。

我们不想等到年底再跟你聊这个事情,我再跟你说一遍,两个路你自己去选,要么续约三年,大家都共同发展,要么就还是按照我说的,

孤存:三年我觉得时间太长了,

龙神绝:不可能不可能,没有,那没有,那就你就挂机,你就挂机,你回家直播,我每个月给你发底薪,你坐在这边挂机。

孤存直播:我说一下我录音是为了保护我自己,没这个录音我这辈子都毁了,我发出来他们是要搞我的,我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好吧

龙神原本的回应是这样的“可以签一年两年三年,但为了俱乐部的发展我肯定是希望签三年的。”

然后龙神原本说给孤存接了个不小的合同,孤存说不干就不干了。

孤存这么回应!

这个合同是俱乐部给我接的,我理解的是这个月想放多少天就放多少天,他也没说违约怎么样,我也没见过这个合同。

然后他就说,我做一半就不做了,违约这个事情。他给我发的就是这个东西,我能怎么办呢?他上面没有说必须坐满,你播了多少天就做多少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