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VS全军出击,差距那么大,前者的玩家比后者多

《绝地求生》目前有两款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它们由不同的工作室在运营。虽然它们都是同款“吃鸡”手游,可是它们的发展路线却不同,刺激战场是复刻端游,全军出击在开拓创新;因此两款手游受到不同层次的玩家喜爱。通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反馈,这两款游戏的差距也慢慢呈现出来,下面我们来看看刺激战场VS全军出击,它们之间的差距在哪里?

1、人物对比

刺激战场的人物选择比全军出击多两个,男和女各一个,不过全军出击的人物有涂装选择,可以给人物脸部涂上不同的装扮,头发颜色的选择也多,还可以自定义。不过这样的功能在游戏里意义不大,反而会起不好作用,颜色过于鲜艳会被敌人更加容易发现,不利于隐藏。所以这个方面刺激战场比全军出击会好一点。

2、画面对比

刺激战场的画面会显得细腻平滑,色彩绚丽,看起来比较逼真,地图里的建筑和树木较为真实,玩家在游戏里看东西会感觉到很清晰。全军出击的画面显得比较暗沉,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渲染战斗环境的恶劣,总而言之,它给玩家一种很压抑的感觉,总感觉天亮不起来一样。所以刺激战场的画面比全军出击更容易让玩家们接受。

3、建筑对比

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的建筑构造外表大致跟端游一致,可是里面的东西就略有不同,例如房间里的马桶,刺激战场是没有的,而且全军出击就有。还有一些建筑房间端游里是要开门的,全军出击却没有门这一说,刺激战场却有,门在游戏里也是一种很考验玩家的东西,因为不知道门后会有什么等着自己,常常会让人有一种警惕的感觉。所以在建筑里战斗时,刺激战场会全军出击的好玩。

4、道具对比

道具方面,全军出击绝对是一哥,因为它一直都在这方面创新,在游戏里添加了很多端游和刺激战场都没有的道具,例如折叠梯,喷气背包,阔剑地雷等。而刺激战场继续沿用端游中的道具,随着端游更新而更新,没有其他新道具的加入,这个很适合习惯端游的玩家玩。不过全军出击在道具的方面可玩性更高,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么多人玩。

5、操作对比

两款游戏在操作方面都差不多一样,它们在侧身射击这个操作上不一样,刺激战场的移动摇杆的上方,而全军出击在摇杆的左右两边,还有就是补给品和投掷道具的选择也不一样。两款游戏都可以自定义操作方式,玩家按照个人习惯设置即可。不过看按钮的话,刺激战场稍微会比全军出击的好看一点,手感也会好一点。

目前刺激战场的玩家比全军出击要多,而且一些直播平台观看这两款游戏的观众也有着巨大差别,刺激战场的人气明显比全军出击多好几倍,甚至更高。

所以从这5个方面可以看出,刺激战场VS全军出击,差距那么大,难怪那么多人选前者。同时希望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这两款游戏越做越好,给玩家们提供更加好的游戏体验。

对于这两款游戏,大家最喜欢哪一款?欢迎评论留言一起探讨一下,谢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游戏愉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