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SE无人问津,小米8终于降价,作为去年的旗舰机性价比超高

小米9发布会结束后有不少朋友不是去看什么时候上架,而是在等小米8继续降价。官网的小米8的报价仍然是2299元,从小米8上架以来最低价的一次是在米粉节时期,曾一度降到了2099元。近日有网友发现某家电商平台小米8的6+64G版本已经降至1999元,性价比不是一般的高。

国美渠道的64g小米8正式下降至1999元,并且不需要领取优惠券和限时购买,但是库存量似乎并不多。降价到1999元的小米8对于中低端手机市场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大批骁龙710的千元机都失去了光泽,同样价格1999元的小米9 SE性价比更不值得一提,除了下巴与刘海以外,小米8的性价比与实用性都要强太多。

除了无线充电小米8没有配置以外,小米9具备的其他功能基本小米8也支持。骁龙845的强悍性能,支持的网络频段,AI性能,速率等等这些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均衡。再奋斗个两年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499元的屏幕指纹版比现在1999元的标准版贵了整整500元,为了一个屏幕指纹的功能而多花500元其实是不太值得。

中间夹着最尴尬的还是小米9 SE,大部分网友讨论和准备购买的机型都是小米9,并且现在小米8也出现降价,小米9 SE身为旗舰系列的手机却被大家所忽略了,这个情况比去年的小米8 SE更加夸张,去年的降价旗舰与新款中端机二选一的话,恐怕选择前者的人数会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