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双雄大乱斗!iQOO横向对比小米9,谁才是2019真旗舰?

随着高通公司发布最新的7nm工艺的骁龙855处理器,各家手机厂商再次进入了新一轮的白热化竞争。在华为,索尼这些老将都还在着手研发新机型时,国内的新兴厂商却已经陆续推出了自家搭载新旗舰处理器的全新机型。其中,小米9的发布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炸弹,很低的售价却搭载了骁龙855芯片,但由于推出时间太快,各个媒体都反应出不同程度的“瑕疵”,就在这个时候,vivo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游戏旗舰手机—iQOO,那今天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看看谁是最强855吧!

无敌续航,畅爽体验

无论是小米9还是iQOO,所面向的群体都是年轻的重度手机使用者,在我们这些年轻人眼里,手机要是没有电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所以无论是电池大小还是充电时间都是最优先的事。但是小米9在这方面却不怎么样,只有3300毫安的电池显然应付不了高强度的使用,而20W的充电速度着实也说不上快。但是iQOO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它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配有44W的究极快充!大电池,才是游戏手机的基本啊!

超强信号,互有优势

虽然两台都是855的机型,但是小米9由于出仓时间太早,导致很多人说小米9的4G信号不怎么灵光,玩游戏会出现“跳ping”的现象。但是在4G信号的表现方面,基于LTE技术,iQOO表现十分的稳定。最新的测评和资料也都显示了iQOO的WIFI和NFC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只是5G wifi设计不一样,iQOO在5G wifi方面表现可能会比小米稍差。

强劲性能,游戏神器

既然两台机器都是面向年轻人的855机型,游戏性能自然是离不开的话题。小米9在游戏上的表现的确是可圈可点,但是iQOO作为后出机型,无疑更加优秀。iQOO的安兔兔跑分比小米9更加高,而且在游戏体验上也更加优秀,侧面特有的游戏触摸按键让你的操作更加灵活,带来更好的游戏表现!同时,iQOO在硬件上还搭载了超级液冷系统,保护游戏中高热的cpu,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边充边玩更加轻松!

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无人能比

在拍照方面,小米9主摄采用的是IMX586,而iQOO主摄退而求其采用了IMX363,但也算得上是旗舰相机,同时搭载了搭载的是强大的辐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虚化,整体相差不远;最重要的是在屏幕指纹方面,小米9采用的是vivo去年的第五代技术,而iQOO配置的却是最新第六代,速度和逆环境方面都比小米9强。

总结

虽然同为骁龙855的新旗舰机型,到时无论在4G信号强度,电池续航于充电速度,屏幕指纹速度,游戏体验方面,小米9基本被iQOO全方位的胜过了,除了技术方面的完胜以外,iQOO还在小米一直引以为傲的价格上击败了小米!iQOO最低只需要2998元起,您就可以体验到最新的骁龙855和如此多的功能,更重要的是iQOO明天就回全面发售,喜欢的你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