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黄埔军校”,职业战队YM

社会发展到今天,电子游戏也不再是人们眼中的洪水猛兽。相反,他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电子竞技行业的可发展性。现在电子竞技代表的项目最为耳熟能详的无疑是英雄联盟。英雄联盟到现在已经有九个赛季了。这九个赛季来,有很多老队伍依旧在奋战在召唤师峡谷里,也有很多新生队伍的崛起。但这么多队伍里,有一只队伍却被召唤师们称为“黄埔军校”,那就是PDD的YM战队。

“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这句话对熟悉YM战队的人来说一定不陌生。现任RNG辅助选手Ming和S8冠军队伍IG打野Ning都曾经是YM战队成员。以及S9一路连胜的FPX中单黄金左手Knight也曾效力于YM战队。

YM曾经效力队员

曾经YM成员

YM战队成绩一直以来都不太好,甚至于有段时间在lspl进行比赛,但选手被其他战队挖走后,战队成绩斐然。RNG在S8一路连胜,夺得msi冠军。IG夺得S8赛季总冠军。FPX在S9春季赛一路连胜,势不可挡。虽然YM战队成绩不好,不可否认,嫖老师看人的确很准。无论是小明还是宁王,两人实力和天赋都很强。

现在联盟已经进入S9赛季了,希望所有战队都能夺得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成绩。

最后祝愿嫖老师早日康复,能多出在自己的直播间,不要老是蹭别人的热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