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子:花呗借呗共欠1万8,已删支付宝换号!网友:马云又不傻

导语:支付宝的功能真的是非常强大,可以帮助你缓解用钱紧张的烦恼,忧愁,很多人都在使用。比如花呗能使用金额非常不错的时候,心动去买了很多产品,借呗更是可以把钱借出来缓一时之急。可最后发现自己工资还不了,怎么办?有个男子自认聪明的做了这样的事,也是被网友笑称,马爸爸不傻,好吧,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

网上这名男子称,自己的花呗能用的钱数是六千块,尽情的花了一下,借呗的金额更加诱人,一万二,自己也是尽快把他用完了,最后发现算下来欠了支付宝一万八,果断删除了这个软件,更是把电话号码给换了,是不是很聪明,非常的机智,请各位为我鼓掌。

这样的人,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现在的手机卡都认证过了,你注册的时候用的是你自己的真实身份,根据你的姓名轻松就能查到你。不过这时候我相信这位网友就会选择不接,就是不搭理你,死不承认,看你能把我怎么着。他们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现在的云计算大数据,对于你周围的环境了如指掌,你这样已经属于严重的违信行为,相信很快你就会收到法院的传票,想跑掉是不可能的,你太小看现在的科技技术了,建议这位网友放弃自己的小聪明,尽快还款,不要最后上了法庭,上了征信再追悔莫及,就来不及了。看到这里网友都忍不住说,马云又不是傻子,能让你得逞?

小编认为:马爸爸既然敢借给你,让你去花,人家就不怕你卸载软件,更换号码,早已有千万种计策来让你还钱了,你的精明其实在他看来根本不算什么,人家那么大一个智囊团队还治不了你。所以尽快还款你是唯一正确的做法,在此也奉劝各位网友,千万不要学习这样的做法,最终丧失的不仅是信用,说不定还会影响以后的买房买车,等你真正刚需的时候,才发现因为这点小钱,自己已经寸步难行,就为时已晚。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有节制的花钱,按时还款,大家说对不对?关于这位网友的做法,你认为真的是机智的表现吗?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