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告诉你吕布必须丢弃破军了,出它们俩打人更疼!

S14赛季,很多玩家都说射手真的太强了,他们在边路横行霸道,没有几个战士能和他们抗衡,就在这时候,吕布站了出来,因为吕布有护盾,而且真实伤害爆炸,导致射手无法消耗他,还不敢和他硬拼,因此吕布一跃而上,顺利地成为了这个S14赛季的版本之子。

吕布的忽然强势,瞬间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眼光,毕竟当时能和边射对打的战士并不多,而且吕布后期输出爆表,拥有一打五的实力,所以都想用这个版本之子上分。随着吕布的出场率越来越高,他的出装也变得越来越有讲究。

现在的吕布在团队中担任着输出位置,所以必须想办法提高吕布的输出,要说到最大化提高吕布的输出能力,那么首选当然是破军了(一是因为破军适合战士,二是破军提高的物理伤害最高)因此很多玩家在出完鞋子后都直接别破军,因为他们认为,只要他们的破军一出,便有了毁天灭地的能力。对于这个出装是否正确,联盟君先不说了,我们继续往下看。

接下来联盟君给网友们带来的这个例子就是Hero对战QG的第一局比赛(吕布在赛场上几乎就是非ban即选的英雄),当时QG拿下了吕布,我们先来看一下吕布战斗方案。

的吕布在游戏初期并没有直接出破军哦,他第一件的出装是极寒风暴,注意是防御装,为什么会选择防御装呢?一是因为输出的前提是能站住,想打出最大化的输出,你必须拥有或者的资本;二是因为破军太拖节奏,总价值为2950,而且除了攻击以外就没有其他属性了,其实吕布不仅需要物理攻击,攻速也极为关键。

随后再看吕布的大局出装,选手根本没出破军,他输出装主要是“无尽战刃和闪电匕首(也有选手将闪电匕首换成影刃,但是核心装是无尽战刃)”,这样出装主要追求暴击伤害,而且攻速够快,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出装节奏快,能跟上团队的装备步伐,而且性价比超高。(其他装备建议防御,还是那句话,活着才有输出的资本)

好啦!以上便是关于版本之子吕布的出装变化,那么喜欢玩吕布的玩家们?你们有什么更好的提议呢?你们认为无尽战刃和破军哪个更重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