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敏捷系新反派—科拉斯上手评测

本次更新后的4.8.0版本紧跟《惊奇队长》电影热度,不仅有原汁原味的主角,包括电影中的反派也加入《漫威:未来之战》了。例如其中的代表人物:追捕者科拉斯,就成为了新的敏捷系强力角色。一身金属装甲登场,如何叱咤未来战场?且看详细的英雄评测分析。

一、英雄介绍

2014年电影《银河护卫队》中,他是罗南的部下,到莫拉格星球取回一个球体,而该球体被星爵偷走。在罗南找回球体之后,罗南将其中的无限宝石置入自己武器内,背叛了灭霸。科拉斯之后与护卫队交战,当护卫队登上罗南的宇宙飞船时,同时也正在对山达尔发动攻击,随后他被毁灭者德拉克斯(开/关)杀死,如今在《惊奇队长》电影中再次登场(资料来源百度)。

二、英雄获得

作为敏捷反派强力英雄,科拉斯可以通过攻打影域,用普通选择器进行角色选择,大大的良心英雄啊!

三、技能详解

队长技能 克里敏捷

解析:所有队员所有速度增加10%(不太实用的队长技能)

被动技能 毫不犹豫

解析:霸体,所有防御力提高10%,并且有30%概率使敌人每秒造成35%额外感电伤害(3秒),麻痹1秒,冷却5秒,非常实用的被动。

二阶被动 追捕者

解析:自身技能伤害量增加32%额外伤害量增加15%,暴击率百分百提高35%,回避率百分百提高25%,中规中矩的二阶被动。

1技能 顺势斩(冷却6秒)

解析:前半段非消失,后半段消失,敌人所有防御力下降20%(图中麻痹为被动所致)伤害一般。

2技能 武器投掷(冷却8秒)

解析:攻击时抛出一块圆形武器持续攻击敌方,并造成敌人三秒无法使用技能,造成三秒额外15%电感伤害和15%的出血伤害并消除弹性。

3技能 交叉斩(冷却20秒)

解析:所有攻击力提高25%,暴击率提高25%,所有速度提高5%,消除脱力(5秒)免疫伤害4秒,使用时可以进行充能后再攻击,伤害较低。

4技能 致命追踪(冷却13秒)

解析:攻击时双手持刀斩杀并伴有持续的龙卷风攻击敌人,击中后敌人每秒造成30%的出血伤害并消除弹性,全程消失,伤害可观。

5技能 连环猛击(冷却14秒)

解析:攻击时甩出多段剑波,而后旋风斩,最后跳跃飞起砸击敌方,跳跃时消失。使用后自身获得6次护盾3秒,并给敌人造成额外35%的出血伤害,消除弹性(5秒)和昏迷3秒。伤害可观,是科拉斯的主要输出技能。

四、实战测试角色定位:

以pve为主,敏捷反派盟战,影域,占领,终极BOSS,总的来说科拉斯是一个作用较广泛的角色,尤其是在敏捷反派盟战场次,因为敏捷反派角色普遍较弱的表现,使得这场盟战大佬们也无法打出高分,科拉斯作为新的敏捷反派角色,虽说是免费角色但论能力却是敏捷反派的顶级输出。

1、时间线:

科拉斯在时间线的表现较为普通,虽说有免伤消失,但无贯穿,自身也比较脆,并不适合时间线。

2、极限盟战:

科斯拉在无限制场次盟战中虽说无法和其他角色一样随意爆机,但着实是敏捷反派盟战场次第一人,无论培养以及操作输出,都是敏捷反派性比价最高的角色,图为无限制场次普配科拉斯盟战分数。

3、终极世界BOSS:

科斯拉在终极世界BOSS中,操作得当可攻打比邻、亡刃中高层关卡,图为普通配置科拉斯(大战等级230)攻打37层比邻星。

五、英雄使用经验分享

首先推荐角色满冷却、满无视防御、高爆伤:

1、冷却50%的情况下,所有技能的冷却均在最低值。可以让所有技能第一时间冷却完毕,科拉斯的5技能满冷却后仅7秒冷却,这个时间刚好对应了特装倍伤的冷却时间,3技能免伤4秒满冷却10秒,4技能的全程消失冷却6.5秒冷却,这些技能保证了科拉斯在输出及保命的关键,推荐满冷却。

2、无视防御一定要尽量堆,这是决定角色输出的关键所在。

3、爆伤尽量多堆,因自身二阶被动有百分百暴击率以及3技能增加25%的暴击率,使得科拉斯暴击率较高,无需过多堆暴击,把爆伤堆高可大大增加角色输出。

4、技能使用顺序推荐:3-2/5(卡倍伤)-3-4/2/5(卡倍伤),开场使用3技能获得buff后按2技能再秒按5技能,2技能飞出的武器停留在敌方身上攻击,配合5技能的剑波攻击,因攻击段数高,基本能第一时间触发倍伤,而后用3技能进行免伤并增加buff,不过3技能因为冷却过高的关系,无法每次卡倍伤时都能跟上脚步增加buff,只能冷却完毕后才能使用,计算到倍伤冷却前两秒,使用4技能消失攻击对方,并有龙卷风出现时秒按2技能甩出武器后在秒按5技能剑波一起攻击触发倍伤,使得三个技能同时触发倍伤,输出最大化。

六、套装与特殊装备建议

套装:

推荐攻击套,如鹰眼,浩克,过载等。根据个人卡片进行选择。

特装:

因隐科拉斯偏pve方向,自身带有霸体,首选推荐倍伤特装为主。特装可以使用无视回避/暴击/爆伤/-倍伤等,也可直接使用悸动、愤怒等。

七、总结

科拉斯作为4.8.0版本的敏捷系反派角色,不仅获取简单,且自身实力也较为强劲,稳占敏捷反派大哥大地位。生存、输出均衡出彩,还集免伤、消失于一体,加上培养难度低,把之前的敏捷系反派-幽灵和秃鹫,这两个月卡和半月卡英雄远远甩在身后。可以说,科拉斯是目前性比价最高的敏捷系反派角色,也是目前敏捷系反派盟战冲分第一人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