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野上分猴子只能算第三,兰陵王能排第二,首位是他!

王者荣耀打野上分最快的英雄,会了这三个英雄足够了!要是有更好的可以留言讨论。

孙悟空

有着齐天大圣称号的孙悟空在王者荣耀中也是一名很强势的英雄,这个英雄在打野中确实很适合,有着很好的位移技能,冷却时间也是比较适合的,再打野的时候可以用位移来赶路以达到快速刷野,增加更多的gank来帮队友建立优势,但是低分段很容易出现队友过于坑,导致被针对根本发挥不出来,所以在上分速度上来说只能排名第三了。(皮肤和技能还不错)

兰陵王

因为版本的原因打野还是以刺客为主,像兰陵王这样的可以隐身近身秒杀脆皮可以说非常适合版本,兰陵王在低分段简直就是小学生的杀器,操作不复杂只要技能都命中触发眩晕就行了,缺点很明显就是只有一次隐身导致一套之后可能就死了,对面辅助要是有所防备那就更难击杀敌人了,对进团的时间一定要掌握好,所以再打野中只能说排在第二了。(到了钻石就很难玩了)

荆轲

一个可以刺杀秦王的人肯定是刺客了,可以说荆轲就是升级版的兰陵王所以可以算上打野上分最快的英雄了,荆轲只要掌握好第一波输出那你离5杀就不远了,技能cd快隐身提高gank成功率,伤害也是很足够,所以首位打野上分英雄非荆轲莫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