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打坚果摘水果报答哺乳喂养,300人阿佤族呼吁人们帮助!

如今生活在新时代下的人们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一些猫狗之类的宠物,这其中的原因有几种,一种是现在的人物质生活条件好了加上本身就对猫狗之类可爱的小动物天生喜欢,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就会养一些可爱的小动物;还有一种情况是如今不少人有一种炫富的心态,他们会养一些小宠物把它打扮得耀眼跟随自己一同出门同行可以显示出不同于一般人的富贵身份。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如今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世间人情亲情也会日渐淡漠,于是很多人生活在人世间孤独寂寞感也日渐加重,为了排遣这种孤独寂寞,不少人就养一些宠物来作为一种精神上的寄托。

但是如今的生活环境毕竟是文明社会下的一种有序的环境,在乡村集镇养动物宠物限制要少自由度大很多,但是在人口密集度很大的城市生活区域内,养宠物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周围人的生活,比如宠物咬伤人,大声鸣叫影响左右上下邻居的休息。原则上城市是禁止养狗之类的宠物的。我就遇到过市内一户养狗的人家,这家养了好几条宠物狗,每天别人还没起床,狗主人就带着一屋狗开门出去遛狗。这几条狗出门时大肆吠叫,首先扰民不说,还在楼道到处拉屎撒尿。弄得气味难以入鼻。狗主人每当回来开门进家,他的屋内就会散发出来一股狗骚气,别人闻之难以入鼻,对于这种气味狗主人似乎早已经习以为常了哦!

所以说现在的人爱动物养宠物毕竟还是有一定的社会原因和受一定的局限性制约的。然而有这么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有个叫阿佤族的部落,这个原始的部落居住的人有着对小动物的一种真正最原始的爱,他们还可以无拘无束爱动物养动物呢!

阿佤族在巴西东部的热带雨林中,500年前,有1万多名阿佤族的族人在巴西的马拉尼昂州定居,而现在只有300人还生活在这里。现在的阿佤族部落很少与外人联系,他们整日就与一些小动物为伍和它们生活在一起。阿佤族的孩子们可以说是与动物一起长大的。整个阿佤族的族人都是非常热爱动物,他们对小动物们显现出的是最纯真最原始的爱。

阿佤族的种族包括孩子们,他们近似裸露地生活,他们和小动物们一起生活长大;他们与小动物们玩耍,动物们也会与他们相安生活。你看阿佤族的孩子或是族人无伦是和穿山甲嬉戏,还是亲昵地抱着背着松鼠,小猫小猴都显得这种宠爱是多么的自然原始真情,那些小动物们与阿佤族的种族孩子在一起也显得是那样的和谐融洽其乐陶陶喔!

阿佤族的女人们甚至会好不吝惜地用自己的母乳来喂养那些小松鼠。而那些与阿佤族人相处融洽的小动物们似乎也懂得感恩回馈,小动物们它们每天都会帮助阿佤族人们打开坚果的外壳或者从高处把水果摘下来让大家享用呢!

热爱宠物小动物,与现代文明城市的人喜爱宠物比起来,阿佤族人的这种热爱无疑是最天然纯洁;他们的这种热爱原始纯真天然无杂质。人心向善,对这种纯洁天然热爱之心的阿佤族人,人们自然会油生敬意。

最近几年来,亚马逊雨林遭受滥伐,大片土地沦为种植农地,这让阿佤族的部落生活面临严峻考验。阿佤族的发言人呼吁:“我们的森林火光四起,烟尘弥漫至我们的部落,我们需要政府的帮助。”

这里,真心地期望:有更多的民众能关心帮助一下阿佤族部落吧,去帮一帮仅剩300多人的这个有着最原始最纯真爱心的阿佤族的孩子和族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