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别瞎买,这3款荣耀最划算,一降再降堪比小米

2018年华为在全球手机品牌出货量排名第三,虽然还是比不上老大三星,但华为现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它的知名度在不断提高。但它在价格定位方面也是有高有低的,比起小米与oppo并不多配置的手机产品,华为手机价格也是具有可比性的。今年如果想进手一部与别人不同的华为的你们,华为别着急买,这3款才是2019值得入手机型,一降再降堪比小米,让我们来看看这三款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

华为荣耀10 ,它用5V 4.5A快充,可以实现25分钟充到手机50%的电量,还可以实现待机8小时,这个功能在这个价格在手机品牌范围内算是领先水平。它的前置采用隐形指纹解锁设计,是用现在新一代的超声波指纹,这两者合一不但使得解锁方便而且在手机颜值上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它的价格在2500元左右,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非常值得入手,但性价比方面不如小米。

华为荣耀9i ,这款手机它的解锁用指纹和人脸双解锁,用指纹速度上可以快人一步,而且用人脸解锁在安全性能上更加具有安全性。它的机身双面都是使有2.5D玻璃,这玻璃质感会让人爱不释手,而且颜值颇高。它的8.0的智慧操作系统使用流畅,内存释放做的好,不卡顿,游戏运行也比较流畅。存储空间标配是64GB和128GB,而且价格在1000元左右,是值得选择的,但颜值方面不如oppo。

华为荣耀8X,它与8XMax区别不大,配置和功能是差不多,但它使用6.5寸的刘海屏设计,屏幕手机尺寸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大,边框窄,而且没有下巴,所以整个机身比例协调很好看,它采用麒麟710处理器,系统很流畅而且打游戏特别爽。采用375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也不错,充一次电可以管一天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款1200元左右的机子,性价比非常高,拍照则没有三星那么好。

那么通过上面的比较,大家如果买华为的话,上述的三款产品是否值得入手呢?你们不妨谈谈自己的看法。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款华为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