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3年半的熊猫直播,还有11天就要关服了

昨日(3月6日)下午,纷纷有媒体报道称熊猫直播本月将申请破产,员工也将在赔偿半个月工资后各奔东西。另外还有有媒体报道称,早期加入熊猫直播担任副总裁的庄明浩也早已离开了熊猫直播。而在传闻中甚至有提到熊猫直播关闭服务器的日期,那便是在3月18日,即11天后,继2015年9月21日开启内测算起大约运营了3年半的时间。

整个传闻的源头来自于一张微信群截图看,该群的名称为“潘达踢威”,即“熊猫直播”的音译。截图中,被传是熊猫直播COO张菊元助理的人士称已为员工安排其他同类型公司的用人需求。

然而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天,熊猫并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回应。并且在昨晚10点14分发布一条微博表示“来说说话吧”,不知道该条微博有何含义。该微博获得了4300多条网友回复,其中大多是对熊猫直播进行告别。

尽管如此,截至发稿熊猫直播依然运营正常,并且充值系统也持续开放。但许多主播已在直播频道贴出自己的微博以及微信,以便日后还能持续关注。

今天下午有媒体参访熊猫直播员工称:公司是因为缺钱申请破产,员工现在都在自救,公司也会帮忙推荐到其他公司去,遣散费可能是王思聪掏的。

通过种种迹象看来,作为曾经的头部平台,熊猫直播这次可能真的已到最后关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