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游戏饭友们的"好嗨哟",最后一款天空才是极限?

荣华梦一场,功名纸半张,尘土衣冠,江湖心量,大家好,我是风尘君。

2018年,游戏圈一片繁荣,电竞产业更是一枝独秀,领航游戏元年。被称为第九艺术的游戏,终于以它应有的姿态,被搬上了文化的餐桌,成为另类"桃花源",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游戏市场的繁荣背后,是各大游戏厂商对游戏的理解和生产,满足着玩家们多样且挑剔的味蕾。无论是角色扮演类,还是冒险类,甚至卡牌竞技等等,包括2018年"食物链"顶端的MOBA和FPS,甚至小清新的恋爱类,这些游戏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市场。

以前是绿了古天乐,又把"渣渣辉"变成了口头禅的蓝月亮,

现在是装备都是BlingBling的传奇,

哇,好热血,蛮好玩的。

成龙大哥,快醒醒。

言归正传,那么2019年,游戏圈的饭友们,有哪些期待呢?

开年第一响——《APEX英雄》

7天吸引2500万玩家,《Apex英雄》成为2019初一款现象级作品。这款3A级免费吃鸡游戏,前期也没看到什么宣传,一夜之间冒出来,在游戏圈人尽皆知。

EA制作是游戏品质的保障,算是泰坦陨落版的吃鸡游戏,站在巨人肩膀上,火的顺理成章。游戏本身的内容,相比传统吃鸡有新鲜玩点。

8个传奇角色,每个角色有自己的技能特色,OW的直视感,大逃杀的模式。英雄免费,自带小技能和大招,节奏快,视觉效果优秀,但是上手有一定难度,"打不中"成为游戏中一个很Bug的存在,绝地求生1000小时玩家略感不适。

襁褓中的婴儿——《地下城与勇士》

从2008年腾讯正式发行《地下城与勇士》国服起,到现在已经满满十年的时间。

前段时间,DNF手游在微信上大面积推送游戏内测资格。

作为DNF国服十年献礼,2D版《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已经是目前DNF的独苗作品,绿色格斗薪火相传,号称八千万勇士的期待。

在DNF的十年中,有一个谜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还这么火?

含苞待放的惊艳——《完美世界》

在游戏里飞五小时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8年末,"十年挑战"话题风靡全国,完美老玩家们重拾昔日完美时光。对于那个年代大部分接触网游的玩家来说,《完美世界》是他们的初恋,2005年,圈内玩家有言:

"西方魔兽,东方完美。"

十年,完美的大部分老玩家已经为人父母,端游成为一段时光的承载。然而今年一月份的版号发放名单中,《完美世界》以手游的形式重新回到新老玩家的视野。

作为鹅厂首款自由飞行战斗手游,《完美世界》完美的接过端游的衣钵。

妖族、人族、羽族携带昔日荣耀,再临完美大陆。实时光影顶级次世代品质,营造了极致的视觉体验,在融合东西方奇幻题材的同时,原汁原味的还原端游地貌,无缝连接端游中的世界大地图,并提出独具一格的"自由飞行"概念。

海陆空协合作战,全区域无缝大世界自由翱翔。对于怀揣飞行梦的玩家来说,《完美世界》手游的体验,用一句话形容,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从飞行器,到飞行玩法,再到飞行战斗,《完美世界》手游对"飞行"一词做了更高的呈现。

360度随意切换视角,多维度享受四季昼夜无障碍穿行,自由探索三界美景。

想起端游时代刻骨铭心的并肩情谊,

为你上天入地,为你所向披靡,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

14年IP的传承,宏伟壮阔的史诗剧情,完美大陆再续前缘,重拾青春记忆。

无论是在画面,还是视觉上,亦或独具一格的战斗体系,《完美世界》在手游界的表现,都让人惊艳。

而对于玩家来说,这一次,天空才是极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