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 2 正式官宣:3 月 18 日北京见 重新定义液冷散热

3 月 8 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昨晚 ( 3 月 7 日 ) 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手机 2 发布会将在 3 月 18 日北京举行,口号是 " 既稳又狂 "。并发布了一张新的预告海报,海报中隐隐约约透露出黑鲨游戏手机 2 的外观设计特色。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黑鲨游戏手机 2 确定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平台,而其传承的 " 跑马灯 " 不出意外也会在此代产品上得以延续。按照此前网传黑鲨游戏手机 2 的 Geekbench 4.1 数据库跑分来看,它的单核跑分达 3516 分,多核跑分 11413 分,同时还拥有 12GB 超大运行内存,足以称得上旗舰配置。

据曝光的照片来看,黑鲨 2 的外观设计上,仍是传统游戏手机的硬核造型,背部排列纵向双摄。有消息称,这款游戏智能手机将搭载安卓 9 派 ( Android 9 Pie ) 系统,并一块容量约 4,000 毫安时的电池。

此外,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 CEO Peter 之前通过微博宣布,作为手机行业液冷技术的引领者,黑鲨将发布液冷 3.0 技术:塔式全域液冷系统。预示着黑鲨游戏手机 2 还可能将配备一个新的液体冷却系统。

黑鲨游戏手机 2 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3 月 18 日,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