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二次开售备货充足,网友:25分钟还能买到,比粗粮耍猴好太多

距离第一次开售日仅两天时间,今天,iQOO手机再次迎来发售日。据了解,iQOO前天首销日时,便纷纷斩获了三大电商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今天上午十点,iQOO在三大电商平台以及官网再次发售,大量网友买到货后,纷纷在微博上晒单截图。

小米没抢到,iQOO真好买

根据此次买到iQOO手机的网友反馈的信息来看,此次iQOO备货依然充足。下面这位网友就表示:“小米没抢到,iQOO抢到了,vivo供应能力还是猛。”可见这是一位从小米转投到iQOO阵营网友。

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vivo供货还可以呀,上次没买到iQOO,今天终于抢到了8+128了,开心!真是比粗粮的耍猴好太多!”据悉,小米9开售几次,无论是什么版本,均是秒售罄,网友们实在很难抢到,这种抢购体验叫米粉苦不堪言。

另外一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进来的网友表示:“我本来都准备放弃了的,25分钟的时候随手一点居然进来了。”可以看到,这位网友买到的是8GB+128GB版本。而根据这次网友们的反馈来看,iQOO的8GB+128GB稍微难购买一些,需要注意一下时间,但也不用像小米那样掐着秒表等开售,还要拼手速和网速的那种。而iQOO的6GB标准版非常容易买,几乎是现货。

顶级骁龙855加持,iQOO亮点更多

从大家热情高涨的情况来看,iQOO亮点颇多。据悉,iQOO采用顶级的骁龙855处理器,并配备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业界首屈一指的44W超快闪充,根据各大权威的科技媒体测试来看,iQOO无论是充电速度还是续航水平,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另外,iQOO还拥有游戏立体环绕音效,同时还结合Multi-Tuber带来系统层级体验全方位提升。

此外,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Halo游戏灯效,超级液冷散热技术,让iQOO的游戏体验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iQOO采用的是业内领先的第六代DSP屏幕指纹技术,相比其他屏下指纹手机,无论是识别率还是识别速度,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总结

根据这两次的开售情况来看,iQOO的备货充足,很多网友都能轻松买到现货,相比粗粮秒售罄的耍猴体验要良心很多,堪称真的第一款“国产现货”的骁龙855手机。相比抢不到货的小米9,这边iQOO大量供应,大家会支持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