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坏壁纸:前摄打孔屏为三星Galaxy S10粉丝带来了别样的乐趣

三星在去年的 Galaxy A8s 身上开启了 Infinity-O 前摄打孔屏的尝试,并且延续到了 2019 年最新发布的 Galaxy S10 系列。尽管一些朋友对开孔感到难以接受,但粉丝们却不以为意,甚至开心地玩起了各种壁纸梗。近日,知名科技博主在 Marques Brownlee 在推特上透露,网友们在 Reddit 上开辟了一个子版块,专门用来分享奇趣的 Galaxy S10 手机壁纸。

脑洞大开的网友们,为我们带来了以下壁纸:

日食 S10 / S10E(via:mattcabb)

死星 S10 / S10E(via:imgur)

给你 N 倍的摄像头开孔 / S10 Plus(Mohzbd)

“最高领导人”版 S10+(via:Donstil)

香港某门店拍到的(via:simonho1989)

FBI 一直在看你 / S10+(via:Mohzbd)

好奇号火星车 / S10+(via:kis96)

机器人瓦力(via:suhantm)

解锁成就 / S10(via:Qroqo)

Baby Bender / S10+(via:Jamm_95)

被独眼巨人怼破了屏幕 / S10+(via:Cl80808)

Daft Punk 粉丝专用 / S10+(via:Captinhairybely)

扣篮 / GS10(via:arein114)

妥了 / GS10(via:OpexLiFT)

达斯·维达 / GS10+(via:mattcabb)

CMYK 印刷调色 / GS10(via:mattcabb)

水箭龟来一发 / GS10(via:Qroqo)

感觉 Google Pixel 的地球照片也挺合适的(via:Conpen)

致敬《2001:太空漫游》里的 HAL9000(via:u8fr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