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刚刚起步 就被一辆皮卡怼上了 轨迹太奇怪 交警:果然有问题

近日,在贵州六盘水钟山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靠站下人后,才刚刚起步,左边一辆皮卡车就变向过来,朝着公交车就亲了上去!

由于事故发生的位置在道路交通节点上,很快就引起了严重的缓行。

公交车驾驶员:我刚下完人,准备起步走,他就甩过来。你看我的刹车印还在这里,应该是先挂到后轮,然后还要继续过去。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勘察完现场后,民警要求两名驾驶员将车移到路边,却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问题!

皮卡车司机竟然开着“公车”醉驾!

民警发现,皮卡车驾驶员潘某浑身酒气,竟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潘某身体里每100毫升血液,酒精212毫克,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潘某交代,昨天晚上他喝了很多白酒,回家休息了几个小时后,自我感觉已经清醒,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出门办事,结果一不小心却引发了交通事故。

而且,潘某肇事的这辆皮开车并不是他本人的,而是单位的公车!

随后,民警将潘某带到医院抽血送检,等待潘某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驾驶人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