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泉州这家餐厅的菜盘里有老鼠!负责人回应了…

3月6日上午,有网友反映,在泉州西湖·缘泉美食水疗酒店内,看到一只老鼠在菜盘中爬来爬去,卫生堪忧。接到反映后,一名自称是酒店经理的工作人员说,他不确定视频中的场景是否在他们餐厅,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他声称会内部处理。最后他也表示,视频画面可能是合成的。不过从一些网络点评APP的评论中可以看到,早在2017年12月就有网友反映这家酒店存在卫生问题。该事件引起了众人关注,那么现在情况又是如何呢?

7日上午,记者来到市区西湖·缘泉美食水疗酒店,酒店总经理坦诚,经过核实,视频中的场景确实是5日晚上10点多,发生在酒店二楼的自助餐厅。出现此事后,他们也已经联系上拍摄视频的客人,向她郑重道歉,并立即整改。

西湖·缘泉美食水疗酒店总经理 童文旺

首先代表公司跟所有的消费者道个歉。同样公司对食品卫生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很直观去面对,很直观去整改。

童经理表示,当时接到客人反馈后,餐厅工作人员就立刻撤掉被老鼠吃过的菜,重新更换新的菜品。至于餐厅里为什么会出现老鼠,童经理分析,这可能与餐厅消防门没有及时关紧有关。

西湖·缘泉美食水疗酒店总经理 童文旺

因为我们这边是一个餐厅,我们想把餐厅规模扩建一下,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消防门当时没有及时关起来,老鼠可能才会跑进来,因为我们这边是全封闭的,一般正常来讲是不可能出现有老鼠在这边。

童经理介绍,根据酒店与消杀公司签订的服务合同,消杀公司每个月都会对酒店进行4次室内外消杀。此事发生后,他们也立即联系了消杀公司。

西湖·缘泉美食水疗酒店总经理 童文旺

我们第一时间安排合作的消杀公司,对我们所有场所进行消杀,包括消杀记录,我们每个月都会定期消杀。

对餐饮行业而言,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一刻都马虎不得,我们也希望涉事酒店能汲取教训,亡羊补牢,给顾客一个舒心的消费体验。

END

来源:新闻广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