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舞剧韵悠远,汉北福利惊喜多!

汉服北京

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孔子》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汉北同袍有幸受邀观摩了2月27日晚的首场彩排演出,再次感谢国家大剧院的馈赠,让热爱中国文化、热爱高雅艺术的小伙伴们能走进大剧院,近距离体验艺术之美。

在给大家强调过观演纪律之后,大家穿着汉服陆陆续续到达国家大剧院。

演出开始后,大家开始全神贯注地看演出。伴随着多彩变幻的灯光,气势恢宏的交响乐和精彩纷呈的舞蹈,大家仿佛也经历了“乱世”“断粮”“大同”“仁殇”,感受了孔子波澜壮阔的一生。

演出结束后,同袍们充满了喜悦。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ps:左衽为美颜镜像

观看圣者人生,感悟理想大同。今夜,汉北和你一起看了《孔子》。

观剧完,开开心心合张影。

大家是不是觉得最近我们的组团观影观剧活动时常有呢?是的,这是汉北最近试运行的一个活动,叫做“芝兰之约”,取“与君子游苾乎,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则与之化矣”之意。希望大家在各种艺术的熏陶中,逐渐成长成熟,提升自己。

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加油吧~

本期排版 周小兔

文案 紫菀

复兴华夏衣冠 弘扬传统文化 振兴民族精神

汉服北京 北京汉服协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