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一雷三杀!官微庆祝小组积分第一!4AM狂吃四局鸡化身饕餮

最近打得异常激烈的黄金大奖赛,小组循坏赛终于告一段落了,由韦神带领的4AM战队以一马当先的气势将积分榜第一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并且更加扩大了与其他战队之间的差距!

看来之前传言韦神因孤存事件心浮气躁、影响比赛水平的发挥完全是谣言,不攻自破。从数据上看来,不仅是韦神没有问题,他所带领的整个团队都完全不受影响、更加善战。

在比赛中的韦神不仅仅拿到了第六日比赛的MVP,并且在一次比赛中直接一颗手雷淘汰了CL战队的3位选手,又是一波神操作,精准手雷投掷教官已经就位?韦神从英雄联盟开始到转战绝地求生一直就是一位实力强大异常的选手,无论在国际赛还是国内赛中都拿到过非常出色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韦神这位天才选手加油!

而如果仅仅是韦神一人发挥出色,那么4AM这支队伍是绝对不可能走多远的,绝地求生职业联赛永远是一个团队的舞台,不存在一神带四腿能夺冠的奇迹!而4AM的其他队员也没有让喜爱他们的观众失望,在小组赛结束后官方给出的淘汰积分榜,ZGGO1与FOREVER分别位居第2和第4位,这也是相当出彩的个人荣誉了!

而最后,说到4AM就不得不提起孤存事件。希望4AM和孤存双方能够和平解决纷争,毕竟都有众多喜爱这支队伍这位队员的粉丝们,希望他们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