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YTG春季赛首秀对“兄弟”拔刀,TS揭开西部内决序幕

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天,经过两天激烈对战,东部赛区除了新星战队VG尚未参加比赛,其他战队都已经交过手,目前东部前三分别是eStar、BA、RNG.M。而西部赛区只有两支队伍参战,第一依旧是三冠王Hero久竞。

3月8日第一场比赛由RW侠与TS揭开西部赛区内战的序幕。大家都知道RW侠之前的表现一直平平,虽然队员一直在很努力地提升自己,但效果并没有那么显著。跟其他战队一样,这次RW侠也积极融入新鲜血液,新晋“渡氏三兄弟”,D'e(渡厄)、Dnan(渡难)、Djie(渡劫),老将老帅、几迟、花满楼(原名暖海)。通过训练赛的表现看,RW现在的团队配合效果极佳。

TS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也已经调整好状态,暖阳、阿豆、神人、十三、破碎、诗酒,这些年轻的追梦人即将踏上梦想的征程,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实力表现。特别是暖阳弟弟的刺客,在花海继承eStar祖传“五杀”后,能否实现超越再拿到一次“五连绝世”,震撼王者峡谷?

第二场比赛由EDG.M对阵到平头哥YTG,这是一场兄弟之间的刺激对决。在春季赛首秀日,EDG.M与BA黑凤梨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面对BA超强围击EDG.M不幸憾负。所以这场比赛对EDG.M的士气来说非常重要。

而平头哥YTG这次的首战非常具有看点,从冬冠杯失利之后,夏天、沽酒、落幕、茶神、小壳他们就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特别是夏天,为了全面提升英雄池除了平时的训练时间练习英雄,还各种找机会打国服,就连拍摄的时候都不忘记挑战国服。YTG的全员都在努力,真的非常期待他们的比赛。

无论是哪支战队,为了胜利,他们都付出了全部的心血,为了心中的梦想,不断拼搏,春季赛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