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突发疾病血流不止 公交司机和乘客的做法让人温暖……

3月5日下午6点左右,150路车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血流不止,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车长和乘客立即为她提供帮助。

乘客们:“怎么啦?赶快,赶紧!还带着孩子,坐在这里!不怕,你坐上去,慢慢的, 慢慢的,是不是怀孕了?”

女乘客:“没有。”

3月5日下午6点左右,这名女子带着一个男孩在小康大道上了150路公交车。到北京路路口等红绿灯时,有乘客发现这名女子裤腿里流出了血。看到这种情况,一名乘客主动将自己的座位让给了她。这时,正在开车的洪师傅听到车厢里传出的惊呼声。

现场视频↓

乘客:“昏过去了,赶紧打120!”

公交司机洪师傅迅速拨打了120。打完电话,洪师傅走过去查看情况时,吓了一跳。当时女子的脚下已经有两大滩鲜血,让人触目惊心。

女子神志也逐渐模糊,急得洪师傅赶忙给车队打电话。

公交六公司32车队150路车车长 洪建才:“队上说,不用急,看乘客如果实在不行,不要等120了,直接开去最近的医院。”

这时,洪师傅接到120电话称医生马上就可以到达现场。几分钟之后,120医生赶到现场。

众人:“慢点,给小孩子拿着东西,还有一个孩子,孩子的书包,还有什么东西?”

在大家的努力下,女子被抬上了救护车。

洪师傅说,发现女子流血不止后,车上几名乘客一直和他一起安抚这名女子,并没有因为女子流了那么多血而回避。

公交六公司32车队150路车车长 洪建才:“有两三位乘客一直在帮我,真的,本来我心是有点慌了。但有这两三位乘客帮忙,心里踏实了。”

一直到120将女子接走后,洪师傅和几名乘客才离开现场。

为公交司机洪师傅

和伸出援手的乘客们点赞!

社会需要热心人,

拒绝冷漠!

今天你帮助的是别人,

明天得到帮助的就

有可能是你和你的家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