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一盒糖果温暖司机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刘琛敏)" 谢谢!谢谢!" 公交快 32 路的司机不停地说着,并打开驾驶室的门迎了出去,跟一名要下车的老年乘客不停地道谢,在老太太的执意下,司机收下了老太太塞给他的一盒儿童卡通糖。

3 月 7 日上午 8 点,省会市民姚女士致电本报,讲述了当天乘坐公交车时看到的一幕。

姚女士说,当天早晨,她乘坐快 32 路公交车去上班,每到一站公交司机都热情的跟上车的乘客说着 " 您好!欢迎乘坐公交车 "。当公交车到达 " 信息工程学院 " 终点站时,司机同时打开了前后门,方便乘客尽快下车,坐在第一排的一名戴口罩的上岁数的乘客起身走向前车门,就要下车时突然转身从袋子里拿出一盒糖,塞向司机的手里," 给你个糖吧,你们的工作真辛苦,你们真好。" 略带惊讶的司机不停地说着 " 我不要,谢谢,谢谢!"。但这名热心的老太太还是微笑着执意让司机收下。

记者联系上公交三十二路车队,经过调取当时的车载录象,找到了当时的公交司机宋立勇,拿着糖的宋师傅还沉浸在满满的幸福感中,说:第一感觉就是突如其来的爱,觉的挺突然的,老太太下车道辛苦的话语,让自己心里感觉特温暖,自己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公交司机,感谢乘客给自己的肯定,以后工作会更加的努力,为乘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也借助记者对送自己糖的老太太道一声 " 感谢 "!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