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惹女友生气?送这个礼物给她就对了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女王节了,这个时候,即使是平常精打细算的老夫老妻,也都在想着,给自己的另一半买个节日礼物,更何况经常招女友烦的你呢?当然,各大电商平台更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开启了活动预热。

什么礼物在这个时间点出手最有面子,最能博女友一笑?智能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送手机也成为了一个比较潮流的方式,那么到底送哪台手机才能够在女王节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呢?OPPO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女王节期间,OPPO在官网、京东、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各种限时间优惠,限时约“惠”区以及“约惠金”,限时约“惠”区在3月9号前,该区域的手机都有一百元到两百元的降价,用户可以在降价的基础上,再领取约惠金,相当于代金券,总体特惠程度高达200-300元,还有赠送礼品,这样的优惠力度,也难怪用户纷纷惊呼,优惠力度之大。

而在天猫旗舰店,OPPO K1特惠200元的同时,还赠送MH133耳机加3期免息、R15x特惠100元赠送蓝牙音响加3期免息、A7特惠200元赠送小欧保温杯、R17 Rro赠送蓝牙音响加6期免息。在另一家电商“大店”——京东,OPPO也有不同的优惠力度,R15x特惠300元 、A5特惠200元、K1特惠200元、A7特惠100元均赠送蓝牙音响。

单品要选对 女王才开心

像这样的优惠,当然都是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了,而这个时候,很多人的目光,也自然而然被特惠200元的OPPO K1所吸引了。要知道,OPPO K1搭载了屏幕指纹、水滴屏、3D渐变等前沿设计,具备年轻人难以拒绝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在视觉观感以及颜值上都拥有不错的优势,这样的手机一出手,可以轻松捕获“女王”的芳心。

相比较于很多智能手机都在采用的刘海屏,OPPO K1所采用的“时尚水滴屏”设计,就要好看不少,原本的刘海区域,现在变成了一滴看起来仿佛将要滴落的水滴,瞬间为手机注入了生命力。与同价位市场中一水儿的刘海屏机型相比,OPPO K1明显有优势。

另外,OPPO K1还搭载了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中最为先进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用户只需要将手指放到屏幕上,就可以迅速解锁手机,同时还提供了移动支付功能。大家要知道,目前市场上的屏幕指纹手机,价格都很高。OPPO K1居然在千元级别的价位上就配备了这一先进科技,不得不说这次OPPO确实下了大成本,用满满的诚意为用户带来了惊喜。

当然了,手机拍照,更是已经成为手机上不可或缺的一个亮点功能,尤其是送给女生,拍照不好的手机,要它何用?这方面,OPPO当然不担心——OPPO K1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备受好评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的2500W像素的f/2.0光圈的镜头,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600W像素的双摄像头配置。从前置的配置就可以看到K1在自拍上的优势,大光圈以为着拍摄出的照片清晰度更高,画质更细腻。

总结:

如此一款具备多重优势,又在女王节大开优惠之门的OPPO K1,当然成了女王节礼物选购中的“宠儿”。如果你经常讨不到女友的欢心?经常惹女友生气?入手一台OPPO K1吧,送这个礼物,让她开心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